清明

永远心怀敬畏

间歇性热切疯狂,持续性尽力自持

【Evanstan】你就是我男朋友!04(校园AU)

*校园AU

*OOC

 

 

 

 

前情:01  02  03

 

 

 

 

 

 

正文

       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黑绒般的夜空缀着点点星辰,街道两边的树叶被凉爽的夏风吹的沙沙作响,昏黄的灯光照下来,把chris和sebastian的影子拉的长长的。明明是两个影子,但是却近的就像一个。

 

       chris和sebastian手牵着手慢慢踱步。chris看着sebastian的头顶,又按捺不住的低下头亲了一下,这次他没有小心翼翼,sebastian也没有惊慌失措。

 

       sebastian只是抬起头,用又大又圆的绿眼睛看着chris,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

 

        chris眼神一暗,猛地把sebastian拖进旁边的小巷,按住他就是一顿狂风暴雨般的猛亲。

 

        等到sebastian终于被放开,他已经只能气喘吁吁的靠在墙上,用软软的嗓音抱怨道:“你又这么亲我,亲肿了怎么办?”chris摸了摸sebastian的头发,恶狠狠的说:“还怪我亲你?那就别老招我!……至于亲肿了嘛……正好跟你父母坦白了。”

 

         sebastian心虚的转转眼珠,瘪瘪嘴,“我哪招你了!你就是想亲我!还找这么多借口!”

 

         chris亲完人后心满意足,也不跟他计较,微笑着亲亲他红透了的耳朵,“好,就是我想亲你,你可得记住了,我每时每刻都想着亲你呢,你给不给我亲?”

 

         sebastian嘴上说:“才不要呢。”眼睛却很诚实的眯出一个愉悦的弧度。

 

         chris嘿嘿笑了,牵起sebastian走出巷子。

 

         两人站在sebastian门前,看着屋里透出来的暖黄色灯光,sebastian抽抽自己的手,chris却越握越紧。

 

          sebastian小小的叹了口气,快速的在chris脸上亲了一口,“这样可以了吧?”

 

          chris摸摸sebastian的脸,在他的额头上小心翼翼的落下一个吻,“晚安宝贝。”

 

          sebastian的回应是唇上快速的一个吻。

 

          

 

          sebastian带着一脸掩饰不住的笑容推开家门,就看见妈妈站在门廊上抱臂看着他,一脸探究。

 

       “我回来啦。”他尽力把嘴角往下压,一边担心妈妈看到了什么,一边想表现的一如往常。

 

       “终于腻歪完舍得回来啦?”

 

        sebastian吓了一跳,脚尖紧张在地毯上磨蹭,“啊……嗯……你知道的……就是……”嗫嚅了半天,他鼓起勇气定定的看向妈妈,小声却坚决的说:“我和chris在一起了。”

 

         妈妈沉默的看了sebastian几秒,突然欢呼起来,“耶!我就说嘛!妈妈出马有什么人搞不定的!”

 

         sebastian傻眼了,他以为妈妈那么严肃是不同意他谈恋爱。

 

         妈妈看着sebastian的傻样笑了起来,冲他眨了眨眼,“在你心里我就是那么古板的妈妈么?别忘了,你们能在一起还是我撮合的呢~”

 

         sebastian心一下放松了,但又多了点不明不白的担忧。

 

         sebastian现在已经比他的母亲高了,可以轻轻松松把她纳入怀中,他抱住女人道:“谢谢妈妈。”然后又亲吻她的额头一脸严肃的保证,“但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这一点毋庸置疑。”

 

        女人微笑起来,眼里出现一点晶莹的光,嘴上却调皮的说:“那当然了,你敢不最爱我试试?!”

 

 

 

       第二天,chris照样听着歌在sebastian家门口等他,大门打开,chris一脸兴奋的看去,出现的却不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而是一个高大的身影。

 

       chris看着这个男人径直的走向自己,紧张的拽了拽一角,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得体一些,因为他已经意识到这恐怕就是sebastian的继父了——在他默默注视着sebastian的那些日子,他已经把心上人的家庭情况打听的清清楚楚的了。

 

     “你就是chris。”

 

     “我是chris·Evans!伯父您好!”chris直接鞠了个躬。

 

      “Seb的母亲很爱他,我也很爱他,我希望你也很爱他。”男人直视着chris说道。

 

        chris的表情郑重起来,“相信我,您最不需要担心的就是这一点。”顿了顿,他补充道:“我会比爱自己更爱他。”

 

        男人这次看了他很久,探究的看进他的眼睛。

 

        最后他点了点头,“我暂且相信你,你要记住,我会一直看着你的。”

 

       “是!”chris回答的响亮无比,然后笑的露出一口大白牙,“那您可能得看一辈子了。”

 

        男人哼了哼,但脸上也有了一丝微笑。他朝门招了招手,一个身影迅速飞奔过来。

 

       他拍拍sebastian的肩道:“上学去吧。”

 

 

 

        等走出sebastian家三个街区,chris拍了拍胸口,才敢吐出一口气,不敢置信的问:“这就完了?”

 

        sebastian白了他一眼,问:“不然你还希望怎样?打我一顿把我关起来不让咱俩见面,然后你半夜带我私奔?”他毫不留情的嘲笑道:“你电影看多了吧,这都什么年代了,谈个恋爱至于么。”

 

        chris轻轻敲了敲sebastian的脑壳,后来想着想着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笑了出来。

 

         他牵着sebastian的手道:“其实我设想过和你父母的见面场景……没有一个是这么轻松的。”

 

         sebastian来了兴趣,“那在你的想象里是什么样的?”

      

         chris闭着嘴不打算回答。

 

         sebastian双手拉着chris的手晃了晃,拉长声音,“说说嘛~~我想听~~~~”

 

         chris最受不了他这种软糯糯的腔调了,他无奈的开口,“其实也没什么,无非就是发火啊不同意啊那些的。”

 

         sebastian看起来有点失望。

 

        但是chris没有说出口的是他在设想了sebastian父母的不同意后有多难过,他甚至还为此偷偷写了份“打动Seb父母的一百种方法。”——现在还在持续更新,已经写到第85条了。

 

        现在这样就很好了,chris侧头看着sebastian被他带来的苹果派塞得鼓鼓囊囊的脸颊,温柔的笑起来。没有想像的爱别离求不得,不用经受分离之苦,就让他爱的少年永远这么轻松开心的笑下去。

 

        现在就是最好的了。

 

 

 

         两人大大方方的牵着手走进了校园,互相的每一次对视眼里都是彼此,每一个微笑都是为对方而笑。周围的爱情泡泡仿佛都要满的溢出来了,不知惊掉了多少人的眼球,但两人浑然不觉。

 

       “好啦,你到啦。”无视周围细碎的议论声,chris把书包递给sebastian,揉了揉他的头发,低下头在他头顶亲了一下,“我走啦?”

 

         周围猛然迸发的巨大嘈杂夹杂着口哨声和调笑声都没能影响他们,sebastian虽然红了脸,但还是坚定的亲了亲chris的脸,说:“下课见。”

 

        chris从未停止过的笑容又扩大了几分,他注视着sebastian,就像全世界只有这一个人一样眼里容不下其他任何人或事物。

 

         他回答道:“好,下课见。”

 

 

 

 

 

 

*我觉得,像包子这么温柔又勇敢,这么这么这么这么美好的人,他的家人一定都很棒才能让seb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他的家人一定也都很棒!尤其是seb的妈妈,真的觉得会是个温柔又伟大的女性。没有她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爱着的这个seb。所以这篇花了点笔墨写seb的家人,甜甜腻腻少了点啦~

 

*顺便问一下。虽然我原定的大纲后面还有内容,但是今天最后写完chris说下课见后,突然有种感觉,觉得这样结束也不错~~

你们觉得呢?

还要继续陪着seb和chris继续走一段么?

 

评论(1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