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永远心怀敬畏

间歇性热切疯狂,持续性尽力自持

【盾冬】笼中鸟 · 06(监狱架空)

——你是我的心上人,手中剑,笼中鸟。


*监狱架空,涉及黑道。所以都是普通人啦,没有超能力。

*黑盾设定。可能三观会不是很正。人物绝对会OOC。慎入。

*前篇:  01  02  03  04  05      05有修改请注意

 

 

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我竟然更了这篇!快夸我!

 

 

 

正文

 

巴基从会客厅出来,就看见金发男人嘴里叼着根草叶,懒懒散散的屈膝靠在墙壁上。

 

看见他出来了,史蒂夫走过来,动作自然的搂上他的肩。

 

巴基不自然的挣了挣,让那只手从自己的肩头滑落下去。

 

史蒂夫一脸探究的看着他,问:“怎么?挨骂啦?”

 

巴基觉得挨一顿骂也比皮尔斯那种不动声色的压迫来的好,但他又不会跟史蒂夫解释这种事情,毕竟他们的立场分明而又对立。

 

巴基眼神复杂的看了史蒂夫一眼,猛觉自己这一周来做的事情已经在在很大程度上违背了自己的原则,那些让他从无数次险象环生的境遇中逃脱出来的原则。

 

巴基突然意识到自己和史蒂夫走的太近了,和他的关系也太不正常了。

 

他们勾肩搭背,一起分享食物,一起放风一起劳动,有时甚至会玩笑打闹。虽然绝大部分都是史蒂夫主动的,但是巴基竟然也默许了它的发生。

 

太可怕了,巴基往后退了一步。

 

自己的原则究竟是如何被蚕食到这一步的?他的立场怎么就在不知不觉中后退至此?

 

巴基顿时心慌起来,他再没理会疑惑的史蒂夫,干净利落的转身走了。

 

&

 

史蒂夫很快就发现巴基不再理他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史蒂夫刚朝巴基走过去,巴基就默默端起餐盘放进水池走了——他明明刚坐下吃,连一片面包都没吃完!

 

下午放风的时候巴基也是一个人躲在角落里,一发现史蒂夫有向他走过来的趋势就状似无意的离开那里,朝一个离史蒂夫更远的地方走去。完全不让史蒂夫有任何接近他的可能。

 

史蒂夫心里暗觉好笑。明明自己才是被追捕的那个,但现在猎手却都不敢接近他。

 

史蒂夫也不想把他的猎手逼得太紧——好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

 

但有人就是心急,永远不懂得等待的美德。

 

史蒂夫第二天边吃饭边用余光注视独自坐在角落里的巴基的时候,就有人按捺不住了。

 

莫兰端着盘子坐到史蒂夫对面,笑嘻嘻的问:“你和老师闹别扭了?”

 

史蒂夫没有摇头也没有点头,他俯视着眼前的青年,眼神意味不明。

 

莫兰感觉到了被打量的不舒服,但他并没有在意。

 

他把头往前探,和史蒂夫之间形成了一个暧昧的距离,他轻轻的吐了口气,眉梢带媚的瞟了一眼史蒂夫,诱惑道,“怎么样,要不要和我试试?……比起老师……我也是不差多少的……”说着,他探出殷红的舌头,轻轻点了点嘴唇。

 

史蒂夫沉稳的看着他,面无表情而内心觉得有点好笑。原来是把他俩之间的关系理解错了……以为巴基是爬上了他的床而伺机而动的吗?

 

不过也是,也没有人能想到,史蒂夫会黏在一个明知是为自己性命而来的人身边的吧。

 

又想到他和巴基的关系,他嘴角流露出一点笑意。

 

温水把巴基煮的很舒服,要不是老有外力时不时戳他一下让他警醒,史蒂夫猜等火候到了巴基估计才能反应过来。

 

真是可惜……

 

他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思绪里,直到一个从天而降的餐盘咣——的砸在桌子上,一声巨响把他扯了回来。

 

巴基气鼓鼓的瞪着绿眼睛,硬是把自己的餐盘塞到两人中间,打断了在外人看来的二人深情对视。

 

史蒂夫惊喜不已,他的小巴基这是主动要从蚌壳里探出头来了?

 

巴基狠狠瞪了史蒂夫一眼,然后坐到了他的身边。

 

他斜睨着对面脸色有点难看的莫兰,冷冷的提醒道:“我希望你不要忘了分寸。”这是我的任务你竟敢这么大剌剌的插手?当我是死的么?

 

莫兰很快就调整好了表情,重新微笑了起来道:“当然,我只不过是问候一下史蒂夫,看样子老师和他有些小误会啊。”

 

这一会就叫上史蒂夫了?他看了一眼史蒂夫,心想等会再弄你。

 

巴基的语气平淡而坚定,“我能解决。”所以就不劳你费心了。

 

莫兰惋惜的的站起来,他端着餐盘走过巴基身边,俯下身在他耳边轻声道:“老师,可不要忘了您当初教我的——为了任务,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

 

巴基冷冷的回敬道:“用不着你来教导我。”

 

莫兰笑着说:“老师记得就好。”

 

牺牲?什么牺牲?莫兰到底知道了什么?

 

他疑惑的问史蒂夫,“刚刚莫兰跟你说什么了。”

 

史蒂夫想到这里就忍不住笑,他低低的笑道:“他…噗…他以为你在色诱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基的脸黑了……那个智障……

 

史蒂夫贴近了他,在他耳边暧昧道:“唉,你的学生都这么以为了。你要是不做出点什么看看,可不就让人抓住马脚了?”

 

巴基瞪了他一眼,面沉如水的思考了半晌道:“今晚我去你囚室。”

 

“??真的?!”史蒂夫震惊了,他本意只是想逗逗巴基,没想到巴基这一个直球把他打懵了。

 

震惊之后是惊喜,史蒂夫咧开嘴嘿嘿嘿道:“那我去找班纳说啦,让他买通个狱警给你开门~”

 

巴基小声的说:“……跟班纳说什么啊……你自己办不行么?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这件事……”他跟史蒂夫接触越深,就感觉这个人隐藏的越多。正好也可以借此小小试探一下。

 

史蒂夫当然看出了他的小心思,但是对于这种无伤大雅的小试探,他就当成两人之间的小情趣来看了。对于巴基,他还是耐性很足的。

 

“既然你都这么求我了,那我怎么能不答应呢。”史蒂夫一本正经的点点头。

 

巴基剜了他一眼,也没再顶回去。

 

&

 

入夜。巴基在自己的上铺翘着腿等着,熄灯不多时,就有一个狱警来开他牢房的门。

 

他借着月光打量这个狱警,却发现自己从来没见过这个人。

 

他耸了耸肩,跳下床跟着那人来到了史蒂夫的牢房。他一进门就发现牢房里只有史蒂夫一个人正端坐在下铺。

 

他轻盈的跳上上铺,把两条笔直纤长的小腿摆在史蒂夫面前荡来荡去。

 

“你还挺贴心的,那我今晚就在上铺睡啦?”巴基轻松的问道。

 

史蒂夫没说话,沉默的抓住了他的小腿。

 

巴基吐了吐舌头,微微使力挣了挣,道:“好啦,我不晃了不就是了。”

 

史蒂夫依旧没说话。

 

巴基感觉自己的小腿一凉,裤腿突然被人掀了上去,然后一个炙热而柔软的东西就贴上了自己光裸在空气中的小腿。

 

巴基猛地一缩,但史蒂夫抓的力气极大,他差点没从上铺摔下去。

 

“放开!”巴基的语气薄怒。他不懂事情怎么发展成了这样,史蒂夫是不是理解错了什么?

 

史蒂夫不听他的,把着他的小腿从下往上依次烙上密密的亲吻。

 

巴基感觉被亲过的地方烫的像被火烧过一样,这种感觉陌生而让他害怕,他开始大力挣扎。

 

史蒂夫却突然放开了他。

 

金发男人站了起来,以他的身高,站起来可以和坐在上铺的巴基平视。

 

史蒂夫一把把他从上铺拽了下来,狠狠的掼到了墙上,力度之大让巴基的后背都一阵火辣辣的痛。

 

还没等他缓过神来,史蒂夫充满压迫的的身躯就死死贴了过来,他身上劣质洗衣粉的味道笼罩过来,身体的温度也透过衣服让巴基的每一根神经紧绷起来。

 

史蒂夫终于说话了,“你以为,我真的会那么轻易的放过一个时时刻刻都在想着怎么杀了我的人吗?”

 

 

TBC

评论(3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