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永远心怀敬畏

间歇性热切疯狂,持续性尽力自持

【Evanstan】晨跑记(路人视角沙雕段子)

*灵感源于包老师的INS视频和@Hoshi君  的深夜谈话。

*很沙雕,很OOC。

*真的很短小,博君一笑。


突然被人提醒

这篇文章,有一个非常非常大的bug。

所以请当作架空来看吧……

请体谅沙雕作者的智商🙈🙈🙈🙈


正文

 

01

我是一个路人,我有着良好的作息习惯,今天我照例出去晨跑,却没想到吃到了迄今为止我吃到的最大狗粮。

 

02

我今早照常来到我跑步的江边,开始做热身活动。

 

然后我看到从远处走过来两个男人,都带着棒球帽,穿的很运动,看样子也是来跑步的。他们其中一个人脖子上挂着头戴式耳机,另一个竟然戴了副墨镜。

 

我看了看天,再次确定今天是个大阴天,连太阳的角都看不见。

 

……那那个人为什么要带墨镜呢?

 

那两个人走到了我的面前,我奇怪的瞥了一眼那个带着墨镜的男人,摇摇头走开了。

 

我听见有一个声音哈哈哈哈哈哈的笑着说,“就说让你别带墨镜,被人家当傻子了吧。”

 

另外一个声音气急败坏的说,“还不是昨天打赌输了你要我戴的!不然谁会戴墨镜来跑步!”

 

“可我就是随便一说,今早出门的时候我还劝你放下它呢。”第一个人回答,嗓音低沉黏软又带点无辜。

 

另外一个人半天没有说话,我的身后是一片沉默,我有点心痒,想转过头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还是没好意思。

 

幸好我没走多久,后面的人就再度说话了。

 

这回的声音竟然也带上了点委屈,“……我不是以为你喜欢看我戴墨镜的样子吗?”

 

“啊?我有吗?”看起来第一个人有点摸不着头脑这话到底从何说起。

 

“你把我拍…就是…第一部电影那时候的军装墨镜照设成手机屏保,每回解锁前都要看老半天,别以为我没发现。”

 

我想了想,在心里默默的吐槽了一句,他可能不是喜欢看你戴墨镜,而是喜欢看你穿军装啊……

 

想到这里,我突然意识到,他们的对话怎么这么……gay里gay气的?

 

我的好奇心被激发了,我装作无意的向后瞟了一眼,看见那个戴耳机的人凑到戴墨镜的男人耳边不知道小声的说了些什么,墨镜男的脸竟然腾的一下窜红了一大片。

 

我突然也不是很想知道他们到底说了什么了。

 

然后墨镜男气咻咻的摘下墨镜,按住耳机男,不容他反抗的挂在了他上衣的领口处,而耳机男也配合的让他挂。

 

哦,gay。

 

我面无表情的转回了头。

 

别误会,我不是对同性恋群体有什么歧视。

 

但是大早上,来到河边,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好好的跑个步,准备开始新的一天的这种美好时刻!我竟然还要被塞狗粮!谁能理解我身为一个单身狗,输出全靠右手的痛苦???

 

我走够了,决定开始跑了。

 

风送来几缕声音到我耳畔,隐隐约约听到后面的人说什么“费城……跑步……”

 

……原来你们还知道来这里是跑步的而不是打情骂俏的啊?

 

03

 

凉爽的风吹拂在我的脸颊,深深吸一口气,再吐出一口,我感觉我体内都得到了净化,清新空气入肺的感觉如此美好,我感觉自己的步子越来越轻盈,跑步是一件如此美好……

 

0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阵声嘶力竭的大吼传来,我吓得左脚绊了右脚,差点没扑倒在地。

 

我惊恐的抬头,出了什么事?洛基又要进攻地球了???!

 

洛基我是没看到,我只看到那个耳机男,他高高的举着一个手机怼到自己面前,一边跑步一边长大嘴巴大喊。

 

竟然有一瞬间,我想到了前些日子网上热传的土拨鼠尖叫视频。

 

我竟觉得这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

 

而那个墨镜男,他又带上了墨镜,在旁边扶着一棵树弯着腰捂着肚子笑,几乎都要笑的滑坐到地上了。

 

……我实在是不懂这些gay们的玩法了。

 

耳机男叫了几声,收起手机气势汹汹的往后朝墨镜男走去。

 

我慢慢的跑过去。

 

耳机男走过去,叹了口气,捏了下墨镜男的耳朵,无奈的问:“这下可以了?我的粉丝们怕是都要被我吓傻了。”

 

墨镜男一听,笑的更大声了。

 

耳机男拍了拍他的头顶,样子就像拍一只狗子的头顶,“那今晚……”

 

墨镜男停止了傻笑,他站起来,从上往下俯视耳机男,弹了下他的耳垂,道:“如你所愿。”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他们到底做了什么交易。

 

我只想说。啧,真会玩。

 

 

END

 

 

*别问我为什么路人知道洛基却认不出来他俩……就是认不出来!

 

*无奖竞猜:请问这两位做了什么邪恶的交易呢???

 

评论(20)

热度(72)